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社教到包保重大建设项目开展调研

时间:2022-05-2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服务专班到燕矶长江大桥建设项目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陶店乡杨家湾村拆迁现场——燕矶长江大桥主桥主墩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解拆迁进展情况和工程进度;随后,在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交通运输局、黄州区政府、湖北交投集团工作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社教对各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提出具体解决意见,明确责任单位,确定完成时限。张社教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重要意义,研究形成服务工作机制,把责任切实抗上肩,找准问题解决途径,下大力度跟进落实;要把握重大项目建设机遇期,充分拉动上下游产业发展,形成合作共赢良好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智敏、市交通局局长孙迎松、黄州区政府区长陈风参加调研。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