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郭小野深入中南光伏发电项目等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2-05-2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小野带领“千人进千企”服务专班到黄梅县小池滨江新区中南光伏发电项目、湖北省科普达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郭小野现场察看了中南光伏发电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规划、施工建设进展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湖北省科普达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了公司产品展示,听取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和发展需求。
 

 
          郭小野要求服务专班要在前期服务的基础上,按照市委要求,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台账式管理,积极协调、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生产建设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项目早见成效,为黄冈建设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发改委、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