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强胤赴浠水开展代表行动和“双联”活动

时间:2022-05-2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24日,围绕“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行动活动主题,聚焦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强胤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浠水县散花镇第四代表小组活动,并开展了“双联”活动。部分市人大代表、散花镇第四代表小组全体人大代表及相关企业、部门负责人先后参加了活动。
 

  代表小组实地走访了天井湖村菱角基地、上马岗村白茶基地、湖北浠玻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天之元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凯比思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等基地和企业,认真了解基地和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在散花镇长福农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和相关企业及部门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黄强胤强调,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要进一步深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急难愁盼,努力提升企业对营商环境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切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充分发挥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主体作用,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黄强胤走访看望了固定联系的5名市人大代表,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希望各位代表继续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深深植根于人民之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杨光)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