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强胤到蕲春调研代表行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2-05-2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强胤赴蕲春县开展代表行动督导。在听取了蕲春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后,现场察看了蕲州镇红石头代表联络站,查阅了联络站建设和活动开展的相关档案资料,与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黄强胤对蕲春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按照省、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通过开展代表行动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真正做到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助力黄冈高质量发展。要把开展代表行动与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坚持“小切口”,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大力加强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形成好经验好作法在全市推广。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反映民意的作用,加强代表建议跟踪督办落实,确保代表行动取得实效。

  (王婷)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