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社教到包联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2-05-31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服务专班到包联企业中船重工黄冈贵金属有限公司、中船重工黄冈水中装备动力有限公司、湖北浩瀚佰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海新能源调研走访。


  在中船重工黄冈贵金属有限公司,张社教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年度生产计划,企业员工生活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生产用电、生活用水、员工住宿等问题,要求服务专班加强协调服务,借助市人大开展专业代表小组活动契机推进问题的解决。

  在中船重工黄冈水中装备动力有限公司,张社教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深入座谈,对公司在黄冈加快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

  在湖北浩瀚佰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张社教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享受惠企政策方面的落实情况,对园区管理服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