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0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旺民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智敏主持。
     

       会议指出,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载体,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是着力营造“三个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准确、全面了解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抓牢关键环节,坚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精准施策,有力有效推动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要把开展实践活动与服务市场主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展代表行动、落实办理代表意见建议、党员下沉社区相结合,准确把握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充分体现群众的主体地位和人大特色,身到心到下基层,走深走实察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用情用力暖民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实践活动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