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强胤到团风县开展专业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22-06-06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1日,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聚焦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强胤到团风县开展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专业代表小组活动。

  黄强胤一行到回龙山镇草塘庙村座谈并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介绍,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举措,并一一作以回应。他指出,要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公共基层设施短板;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建设宜居美丽乡村;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时防范化解返贫致贫风险。

  黄强胤一行到黄冈科技职业学院团风校区,现场查看了校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学校生源、师资力量及基础设施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尽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稳步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办学综合实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黄强胤一行走访了湖北鸿路钢结构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公司在重型设备制造钢结构及建筑钢结构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工作要求,帮助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加快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