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屈凯军调研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时间:2022-06-0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屈凯军到市农业农村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调研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听取各部门关于国有资产清查、资产划转和闲置办公用房等方面的管理情况汇报,市财政局等有关职能部门就具体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屈凯军同志强调,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是国有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的财富,在保障单位运转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政府及各部门要继续推进改革,规范管理流程,完善管理制度,全面加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配置、使用、处置和收益管理,大力促进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合理有效利用和保值增值。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