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强胤到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09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强胤到包联的城东社区和湖北中振建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参加“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夏志东一同参加活动。
 
       黄强胤实地调研了城东社区南湖七队居民点、南湖小区等地,座谈了解了社区创文工作情况及当前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研究举措,现场协调、督办、解决相关事宜,并参加了社区南湖七队居民点口袋公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走进社区,贴近群众,了解群众需求,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具体困难;要坚持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加大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黄强胤还走访了湖北中振建筑有限公司,在座谈中,详细询问了公司近期运营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并就公司目前承揽工程业务量下滑及应收工程款回收难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他指出,公司要不断坚定发展信心,抢抓“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的机遇,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