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智敏到黄梅县调研代表行动工作

时间:2022-06-1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智敏一行到黄梅县调研代表行动工作,开展“双联”活动。黄智敏先来到黄梅县人大常委会与4名市人大代表见面,详细了解4名代表的履职情况和工作情况,并听取代表对市、县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黄智敏一行来到下新镇、濯港镇中垸村调研代表行动工作,了解代表联络站和乡镇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分别查看代表之家的硬件建设和软件资料,详细了解中垸村产业发展状况,劳动力结构,群众收入来源。


  黄智敏强调,市人大代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调查研究,倾听民意、汇聚民智,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黄智敏要求,基层人大组织要体现先进性,积极主动为人民服务,要惠民济民,多做惠民生利群众的实事好事,多帮助困难群众,做出优异工作业绩。黄智敏指出,中垸村党支部要找准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要发挥代表和代表联络站作用,多开展活动,凝聚代表力量。

  黄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费军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志标参加调研。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