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老干部到武穴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6-15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13日上午,黄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老干部视察调研武穴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共同见证感受武穴经济建设发展成绩。黄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智敏,原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茂先、包玉兰、王建明等参加视察,武穴市委书记胡昊,武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国平,武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虞凤仪等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武山湖环湖绿道、城东新区、广济时光景区等处,认真听取武穴市城市规划、民生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介绍,对武穴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武穴市委书记胡昊对黄冈市人大常委会退休老干部莅临武穴专题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对武穴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等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武穴、支持武穴,多提宝贵意见、多献良策,为武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加油鼓劲。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