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强胤调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和城东社区创文工作情况

时间:2022-06-1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强胤调研黄冈化工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和城东社区创文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方实、市国资委主任刘千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黄强胤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后,座谈听取了项目建设牵头单位和建设单位的意见建议,协商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统筹谋划发展空间,更加注重建设质量,稳步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尽早投入使用,充分发挥垃圾发电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要组织开展环保知识培训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坚持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推进清洁美丽黄冈建设。

  随后,黄强胤调研督导了城东社区创文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南湖七队居民点口袋公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公园项目的绿化种植、休闲座椅、健身器材、儿童乐园等功能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加快推进公园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逐步提升社区功能品质和形象,努力为社区居民打造美好生活新场景。

  黄强胤还仔细询问了社区居民看病就医情况,要求社区要加快建设小区卫生室,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