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社教到包保企业稳健医疗走访调研

时间:2022-07-0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到包保企业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智敏、副秘书长吴晓鹏,市经信局副局长田晓明、二级调研员陈军陪同。

  张社教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半年生产安排、惠企政策落实、南区二期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现场谋划新的经济增长点。

  张社教指出,稳健医疗作为市区骨干企业,服务专班要坚持做的比说的好的服务理念,主动服务,力争做的效果超出企业预期,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张社教要求,服务专班要对企业提出的稳岗补贴、吸纳就业人口等惠企政策落实情况逐条梳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进一步简化流程,让惠企政策直达快享。要研究支持大型企业政策,推动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对南区二期项目建设的证照办理,要提前介入,倒排时间节点,早日把各项手续办理好。要与企业共同研究新的增长点,力争集团总部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在黄冈。

  稳健南区二期项目已经封顶,投产后要新增1万伏供电,但现有供电能力已超负荷。张社教到为企业提供电力来源的中环路变电站现场调研,张社教要求,供电公司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尽快确定线路方案,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送电。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