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联合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旺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强胤、屈凯军、吴晓文、郭小野,秘书长黄智敏参加。

       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严格按照“5+X”的模式开展。在X环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黄智敏就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迈入新时代、聚力新发展、建功新征程,奋力推进黄冈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

       活动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着力提高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着力学深悟透,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精神实质。要着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着力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将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着力自我革命,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要着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