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社教到黄州区督导燕矶长江大桥项目征迁工作

时间:2022-07-1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燕矶长江大桥市级包保领导张社教带领工作专班人员,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的方式,到黄州区路口镇南湖村督导燕矶长江大桥项目征迁工作。

  张社教首先来到南湖村村部,与村委会人员及到村协助开展征迁工作的路口镇政府工作人员座谈,向他们宣讲了燕矶长江大桥项目对国家、湖北及黄冈的重要意义,肯定了路口镇及南湖村前期所做的工作,详细了解燕矶长江大桥项目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张社教要求镇村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坚持依法办事,穷尽一切有效办法,充分展现干部境界、能力和作为,坚决打好征迁工作攻坚战,确保燕矶长江大桥项目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从村部出来,张社教一行冒着近40度高温,先后察看了南湖村的两个还建点,要求镇村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做好还建房规划、设计和施工,让拆迁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随后,张社教一行来到拆迁居民周定安租住房中看望周定安一家。张社教感谢周定安一家为燕矶长江大桥项目所作的贡献,详细了解了周定安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镇村工作人员一定要以人为本,用实在、细致的工作去说服人,用周到、妥善的安置感动人,确保为燕矶长江大桥项目作出贡献的拆迁群众生活舒心、安心。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