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专讯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督办会

时间:2022-07-2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22日下午,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督办会。会议由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罡主持,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秀梅,市人大代表、社会委委员、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均成以及涉及建议办理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市委编办、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医疗保障局等单位就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社会建设方面代表建议办理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李均成就各单位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责任落实要到位,各主办、合办、协办单位要加强联系协调,搞好衔接,促进建议办理;沟通交流要到位,坚持开门办理建议,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系,充分听取代表意见;政策衔接要到位,对涉及到全局性、普遍性问题,对比较集中、反响较大、带有倾向性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相关单位要了解研究政策,按政策办事;问题解决要到位,切实做到代表建议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全力以赴,尽力而为,力求办理一个建议、解决一个问题、推动一方面工作。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