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07-2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陈少敏、黄强胤、屈凯军、郭小野,秘书长黄智敏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会议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定》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执法检查交办事项整改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审议相关审核意见。听取关于视察《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审议相关审核意见。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方案(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法》《湖北省乡村振兴条例》执法检查方案(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执法检查方案(草案),听取关于黄冈市保青污水处理厂投资绩效的调研情况汇报,研究关于开展长江保护法、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律法规执法检查工作的集中宣传方案(草案)。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