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市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8-04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2日-3日,市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在蕲春县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晓文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和栗战书委员长在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原汁原味研学法律原文,深入认识和理解长江保护法;要深刻领会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做好《黄冈市武山湖太白湖龙感湖保护条例》《黄冈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立法、修法工作。

  随后结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审议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反馈意见以及立法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对《武汉城市圈城市公共交通一体化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黄冈市武山湖太白湖龙感湖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黄冈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二审稿修改稿)》进行了逐条审议研究和讨论修改。会后,常委会法工委将根据法委会研究讨论和审议情况,继续修改完善三部条例后,提请8月召开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或者表决。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