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民宗委和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立法工作

时间:2022-08-1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11日,省人大民宗委专职副主任委员、法制委委员王光萍和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宏伟一行来我市调研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我市人大法制委、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委、常委会法工委和市生态环境局、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就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中的部门职责划分、规模以下畜禽养殖的划定标准、违法行为模式的处罚依据、群众尤其是养殖户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光萍表示,黄冈市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立法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长阳人大常委会学习,希望长阳人大常委会认真研究,结合长阳实际,予以借鉴吸收。

  吴晓文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制定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的过程也是一次地方立法工作探索创新的过程,希望长阳人大与黄冈人大加强互动交流,在条例实施过程中,继续交换意见,互相借鉴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推动条例的落地落实。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