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决定8月23-24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2-08-1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黄强胤、吴晓文、郭小野,秘书长黄智敏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听取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有关议案草案。审议《武汉城市圈公共交通—体化促进条例(建议表决稿)》《黄冈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三审稿)》《黄冈市武山湖太白湖龙感湖保护条例(草案二审稿)》《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草案)。以上有关草案和条例将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关于开展《黄冈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黄冈市城市市容环境和卫生管理条例》《黄冈市城市公共交通条例》《黄冈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黄冈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等5部地方性法规实施情况的专题调研情况。听取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执法检查交办事项整改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审议相关审核意见。听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各项议题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审议有关审查报告。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草案),决定8月23日至24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