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屈凯军赴浠水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时间:2022-08-1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屈凯军带领财经委、预工委和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到浠水县调研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浠水县政府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与县发改、财政、统计、商务、经信、人行等部门负责人和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着重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对策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屈凯军对浠水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困难大于预期的不利情况下,取得了成果好于预期的成绩。屈凯军要求,下半年浠水县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正视困难,统筹研究,系统施策,努力完成年初预定的目标任务。要咬定工业强县目标不动摇,加大争资立项和专业招商力度,尽快解决工业腿短问题;要抢抓时间窗口期,加快推进巴河地区产业园建设,充分发挥临空经济区优势;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做好发展电商和现代物流文章,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县;要紧盯财税收入抓“六保”,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防范财政、金融等风险;要发挥人大经济监督作用,注重抓好重大项目监督、预算绩效监督、国有资产监督,共同推进浠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