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09-05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陈少敏、黄强胤、屈凯军、吴晓文、郭小野,秘书长黄智敏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听取市政府关于《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全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调研情况的报告,审议相关审核意见;审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建议10月下旬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关于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有关工作情况的说明。

  会议对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题工作开展质量评估。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