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社教应邀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2-10-2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应邀到市委党校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第一期主体班学员和全体教师聆听报告。
       张社教同志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黄冈的生动实践,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什么,人大代表是什么,人大机关是什么”四个方面进行辅导,主旨清晰、内容详实、深入浅出。
 
       党校学员纷纷表示,张社教同志的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剖析深,阐释解读准,重点突出、指向明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