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强胤赴黄梅县和龙感湖管理区调研

时间:2022-11-04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强胤赴黄梅县、龙感湖管理区就流域综合治理情况和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城环委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参加。

  黄强胤先后查看了黄梅县太白湖和龙感湖管理区医药小区土壤修复项目、污水处理厂、严闸港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春港河、红锦湖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等推进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流域综合治理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增强推进流域综合治理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提升综治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能力。

  黄强胤在调研黄梅县和龙感湖管理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情况时,实地考察了黄梅县黄梅镇五里墩社区、五祖镇刘岳社区、杉木乡绣娘生态园、独山镇东观村和龙感湖管理区沙湖办事处大桥新村、洋湖办事处洋湖滩生产队、齐安龙感湖蔬菜产业园等。与办事处、社区、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共同缔造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以群众为主体,从居民身边、房前屋后的人居环境建设和整治入手,发动群众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