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公告

时间:2022-12-31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黄州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补选吴立霞、姜鹏为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团风县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文利红为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红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向鹏为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麻城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陈李虹、汪红旭、刘健翮为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罗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杨天平为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浠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闫汇丰为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武穴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补选查林彬为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梅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彭学海、刘折谷、李盼为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驻黄部队军人大会补选杨扬、李治为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吴立霞、姜鹏、文利红、向鹏、陈李虹、汪红旭、刘健翮、杨天平、闫汇丰、查林彬、彭学海、刘折谷、李盼、杨扬、李治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黄州区选出的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冈市气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向阿勇;由团风县选出的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肖笛;由红安县选出的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湖北中烟红安卷烟厂原厂长王闰光;由麻城市选出的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霍兵;由罗田县选出的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国网罗田县供电公司原总经理郭侨;由英山县选出的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冈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王玺玮;由黄梅县选出的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梅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原职工李佩玉;由驻黄部队选出的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军黄冈舰原上校政治委员陈萌、海军91919部队原政治委员余团结,因工作变动已调离黄冈。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向阿勇、肖笛、王闰光、霍兵、郭侨、王玺玮、李佩玉、陈萌、余团结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黄州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程华辞去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游伟、曾美玲辞去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浠水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马雪辞去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武穴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张锦军辞去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黄梅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何兰田、骆明正、许建红辞去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程华、游伟、曾美玲、马雪、张锦军、何兰田、骆明正、许建红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程华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游伟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依照《湖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骆明正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26名。

  特此公告。

  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30日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