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3-01-20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面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同志的讲话精神,对大会概况、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黄冈代表团有关情况进行了重点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社教强调,一是要真学。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真促。紧扣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要求,围绕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打造武汉城市圈重要功能区和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等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人大工作高质量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真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大会对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着力保证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正确贯彻实施,不折不扣推动大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黄冈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就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作了要求和提醒。要坚持廉洁过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有关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坚决杜绝违规吃喝等节日腐败现象。要切实做好值班带班工作,认真履行相关职责,做好值班期间相关工作,维护安全稳定的环境。要认真做好代表意见建议的交办工作,用心谋划近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过一个安全、守纪、廉洁、祥和的春节。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