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委室工作暨机关年轻干部“揭榜领衔”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3-01-30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旺民,副主任陈少敏、黄强胤、吴晓文、郭小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智敏主持会议。会上,机关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6个“揭榜领衔”项目组组长就项目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工作建议进行了总结交流。
 


 

  张社教指出,以总结会的形式召开新年第一次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过去、开辟未来,努力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张社教强调,起步就是冲刺,上班就要全身心投入工作。要坚定信心,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乐观主义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升境界,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追求卓越,过去一年很多工作都值得肯定,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全体机关干部保持永无止境的工作意识,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质效。

  张社教强调,2023年人大工作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关键在依法履职、创新作为、务求实效。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各项职责履行好;要强化品牌意识,敢为敢创敢干敢首创,努力打造黄冈人大工作特色品牌;要做深做实做透,把人大工作效能转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动能,为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