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社教到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3-02-0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深入包联服务的中船重工黄冈贵金属公司、湖北浩瀚佰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技改项目现场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智敏、市经信局、黄冈产业园、黄冈化工园、市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在中船重工黄冈贵金属公司,张社教详细了解企业2022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和2023年生产计划,就企业提出的生产生活用水用气等问题与化工园负责人进行研究并现场回应。张社教强调,化工园要主动服务、积极作为,站在企业发展的角度为企业着想,认真负责地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推进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的建设,使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与园区的发展进程同步提升,要主动对接中船重工总部,寻求对黄冈生产基地的政策倾斜,助推企业早日突破百亿产值。服务专班要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继续尽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湖北浩瀚佰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生产任务完成情况,表示有信心实现今年产值同比增长50%以上的目标任务。张社教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保持稳步向上发展势头,早日实现产值翻番。得知产业园和服务专班很好地解决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时,张社教要求,服务专班和黄冈产业园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继续加大协调服务力度,解决好企业提出的员工就餐和通信信号弱等问题,为企业生产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在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技改项目现场,张社教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地查看供电线路选址地理环境,与供电单位负责人一起研究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求各方提出详细解决方案,适时召开专题协调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