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强胤赴团风县草塘庙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2-1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强胤赴团风县草塘庙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市统计局局长胡朝晖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强胤座谈听取了草塘庙村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草塘庙村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2023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提出建议。
       黄强胤强调,要进一步推进乡村产业发展,积极引进优质市场主体,发展特色种养产业,增加集体经济收入;要进一步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前做好谋划,持续优化旱涝灾害防御体系建设,提升灾害综合防御能力;要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加强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农村黑臭水体整治,推动村容村貌整体提升,切实提高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促进草塘庙村更加富裕、更加团结、更加和谐、更加稳定。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