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以“四统一”方式部署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工作

时间:2023-02-24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设立分会场,按照方案统一、培训统一、安排统一、时间统一的要求,部署执法检查工作。执法检查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本次执法检查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对中小企业促进法作了培训讲解,部分市直部门就配合做好执法检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屈凯军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本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确保执法检查工作与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行。要突出重点,围绕“学法、普法、执法、司法、守法”五个方面,重点检查“一府两院”和政府有关部门法定责任落实情况、法律学习宣传情况和贯彻实施情况,特别要注意查找突出问题,提出可行的意见建议。要对标对表,市县一体联动,促进法律在全市范围内更好地实施、中小企业更好地健康成长。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