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社教到浠水县调研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

时间:2023-03-06  来源:  作者:市人大农村委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到浠水县中医院调研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

  张社教来到县中医院中药房等科室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中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应用、中医康复诊疗、预防疾病治未病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医护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中医就诊需求量、用药需求、人才队伍、中药产业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

  张社教强调,创建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试验区是省委、省政府赋予黄冈的新任务、新使命,浠水县作为黄冈历史上“四大名医”之一庞安时故里,拥有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要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本地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定位,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融合发展;要聚焦传承、创新、发展主要任务,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中医药服务体系、中医药现代产业体系、人才培养与评价体系、中医药科技创新体系、中医药文化传播体系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为黄冈创建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试验区贡献浠水力量、展现浠水作为。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