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来黄冈考察临空经济区建设

时间:2023-03-1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10日,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带领财经委、预工委来黄冈考察临空经济区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凯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顺丰培训中心、白潭湖环湖路、大别山(黄冈)智慧农博城、顺丰冷运中心等建设项目,听取了市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市发改委等单位关于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临空经济区的管理体制、财政体制、发展定位等重点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屈凯军对市临空经济区的建设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临空经济区围绕花湖机场黄冈配套任务,瞄准建设商贸强城定位,坚持差异化发展思路,与武汉、鄂州、黄石等地临空经济区协同发力,共同打造武鄂黄黄都市圈核心区。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