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公 告

时间:2023-03-21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红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补选刘洁为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英山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补选沈向阳为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蕲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补选叶芬为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刘洁、沈向阳、叶芬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红安县选出的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冈市委原书记张家胜;由蕲春县选出的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原支队长陈亚,因工作变动已调离黄冈。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家胜、陈亚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蕲春县选出的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永中因病去世。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陈永中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陈永中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现在,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26名。
       特此公告。
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3月21日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