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社教赴英山县调研现代中医药产业链建设

时间:2023-04-1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赴英山县调研现代中医药产业链建设,英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副主任段水平、副县长王俊参加调研。

  张社教先后来到湖北宏图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一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英山云雾茶公司、神峰山庄蔬菜繁育苗基地等地进行察看。每到一处,张社教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中药材种植品种、种植面积、药材产量、经济效益等方面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社教指出,近年来,英山大力推动药材发展,以现代中医药产业链为主线,英山药材实现了从小产业到全产业链条式发展,成为湖北省重点药材产区、全国重要的中药材商品基地,茯苓、桔梗、石斛、苍术、天麻等主要品种不断改良壮大。希望英山抢抓中医药产业发展机遇,在药材基地建设、良种育苗、企业帮扶、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大力度,切实做大做强做优英山现代中医药产业链。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