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4月25日举行

时间:2023-04-20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4月25日在黄州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陈少敏、黄强胤、屈凯军、郭小野,秘书长黄智敏出席会议。

  会议建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议程是: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黄冈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和《黄冈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强基层消防力量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审议了黄冈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议题工作质量评估办法、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草案)以及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

  会上,黄智敏就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等作了汇报。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有关议题等作了汇报。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