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
《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 执法检查的公告

时间:2023-05-09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

  《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

  执法检查的公告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定于2023年5月至8月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的重点是:各级政府出台落实农民专业合作社相关指导扶持政策措施、健全指导工作体制机制情况,指导、扶持、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情况,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登记、异常吊销、项目绩效管理、用电、用地许可、税收优惠、融资、互助保险许可等方面政策落实情况,农民专业合作社配套规章制度制定及落实情况、带动农民增收情况等。

  为广泛深入了解各方面情况,增强执法检查实效,在执法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向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反映“一法一办法”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法律法规贯彻实施和进一步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联系人:王建军

  联系电话:8612943

  电子邮箱:1074596543@qq.com

  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5月9日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