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专业代表小组 开展集中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3-06-0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5月30日,常委会副主任黄强胤带领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专业代表小组就“聚力共同缔造”为主题 ,优化营商环境为主要内容开展集中走访调研活动。

  专业代表小组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然后走访调研黄冈智慧农博城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卓尔(黄冈)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湖北中锦环境有限公司、湖北绿缘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京航科技园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在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临空经济区总体方案实施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黄强胤强调,一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制定临空经济区详细规划和各项专业规划,优化产业、交通、生态保护、科技和公共服务合理布局。二要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破解体制不顺、机制不活的问题,补齐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公共服务不到位的短板,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群众满意度最高的营商环境。三要认真梳理汇总代表小组走访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建议,及时进行交办转办,确保代表小组活动取得实效。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