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黄冈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评议被评议部门网络投票活动

时间:2023-07-1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黄冈实践,提高工作评议的科学性和民主性,黄冈市人大常委会现开展2023年工作评议被评议部门网络投票活动。

  一、活动内容

  围绕“贯彻落实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情况”“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履行法定职责的情况”“贯彻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的情况”等方面内容。采用投票的方式从34个政府工作部门中,选择1-5家作为拟评议部门,同时结合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投票结果。最终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2023年工作评议单位。

  二、投票时间

  7月12日18:30-7月22日18:30

  三、投票单位

(每人最多限投5个单位)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民族宗教委员会、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审计局、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市乡村振兴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林业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四、投票平台

手机识别二维码进入投票 (或点击投票链接进入投票)

  https://dbllz.hgzhrd.gov.cn:8084/mobile/#/questionnaire?id=153

  您神圣的一票,将是评价各参评单位工作成效的重要依据,也是激励各参评单位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