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08-11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李娇)8月11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决定》。审议了《黄冈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三审稿)》、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和省实施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草案)、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2年市本级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及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听取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各项议题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和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贯彻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草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陈少敏、黄强胤、吴晓文、郭小野,秘书长黄智敏出席会议。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