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3-08-1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田保成作辅导报告,集中观看省纪委警示教育片。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田保成同志围绕“坚守纪法底线,永葆清廉本色”主题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报告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新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新的阶段性特征、关于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永葆清廉本色的几点建议等三个方面作了阐述。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警示教育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深感震撼,深受教育,要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争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为建设清廉机关贡献力量。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