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社教赴汉川门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3-09-0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9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深入汉川门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志春参加调研。

  张社教对照第三方机构模拟测评反馈问题清单,逐一核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在听取汉川门社区创文工作汇报后,肯定了社区在基础设施改造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社区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进行了认领。

  张社教指出,社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坚持运用共同缔造的理念和办法,立足自身实际,组织群众、发动群众,让群众参入进来。各主协创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大工作协同力度,落实创文工作要求,加强整改落实工作,以常态促长效,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通讯员:孙添15571349572)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