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财经委来黄冈调研

时间:2023-10-11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刘芳震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实施情况、《湖北省质量促进条例》立法、《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旺民陪同调研。


参观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


参观燕矶长江大桥建设现场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黄冈伊利数字化智能制造食品加工示范项目、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燕矶长江大桥项目建设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和质量促进工作总体情况,并与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省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就质量促进工作和质量促进条例立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芳震对黄冈市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情况和质量强市建设等方面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聚力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重大基础产业、重大民生实事建成见效,促进“十四五”规划得到更好更快的实施;要更好地运用法规规范引导质量发展工作,加快质量强市建设,进而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