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拟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题和召开时间

时间:2023-10-16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会议拟定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10月25至26日在黄州召开。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听取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各项议题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

  会议审议了《黄冈市养犬管理条例(建议表决稿)》、《黄冈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草案三审稿)》、《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以强县工程和乡村振兴为主攻方向探索现代化建设路径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2023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听取了关于“两官”履职评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上述法规草案、决定草案和报告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陈少敏、黄强胤、吴晓文、郭小野,秘书长黄智敏出席会议。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