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11-0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3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审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2023年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评议意见草案;对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题工作质量开展评估。

  会议还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和会议议程。建议会议在12月中旬召开,建议议程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黄冈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草案四审稿)》《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会议有关事项;审议市政府关于黄冈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2023年被评议部门工作情况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陈少敏、黄强胤、吴晓文、郭小野,秘书长黄智敏出席会议。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