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屈凯军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调研

时间:2023-12-01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整改实效。11月28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屈凯军带领市人大预工委、市审计局组成调研组,到部分县市和市直部门开展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跟踪监督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武穴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龙坪镇五里村太阳能污水处理厂、朱河村粪水自排整改现场、英山县南河福辉农机服务合作社、乌云山茶叶专业合作社有关整改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在市直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核实整改落实情况,提出建议意见。

  屈凯军充分肯定了县市和部门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指出。要提高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认真分析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分类施策,有针对性地整改。要举一反三,研究出台相关制度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政策落实、绩效提升,齐心协力为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邓玲燕)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