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智敏到罗田县匡河镇文家坊村调研

时间:2023-12-04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智敏到罗田县匡河镇文家坊村调研村塘整治等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文参加调研。
                         
      黄智敏实地走访了文家坊村4个塆组,现场察看小微水体综合治理项目,详细了解匡河镇平安稳定、文家坊村乡村振兴驻点帮扶、产业发展、村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匡河镇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以及关于文家坊村小微水体综合治理项目进展的汇报,研究落实措施。
                           
       黄智敏要求,要继续推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认真分析形势,落实工作保障,切实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做好小微水体治理工作,系统采取控源截污、清淤疏浚、水系连通、生态修复等措施,推动小微水体管护治理到位,维护好水清河畅的生态环境;要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多点发力,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