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建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月27日在黄州召开

时间:2024-02-20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月2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完善和加强备案审查制度的决定》;听取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有关事项调整和准备情况;审议市人大常务委员会立法工作规程(草案)、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决定(修改草案)、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有关具体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湖北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方案(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凯军、陈少敏、吴晓文、郭小野,副主任、秘书长黄智敏出席会议。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