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屈凯军调研全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时间:2024-04-0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27日、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屈凯军带队分别赴蕲春、罗田调研全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市人大财经委、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围绕贯彻落实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全面掌握我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基本情况,广泛开展调研。在两县分别实地走访了蕲春人寿保险、宏中药业、蕲春县梅家塘社区、兴建虾稻专业合作社、罗田九资河道地药材园、湖北呈德药业有限公司、罗田县永贵天麻茯苓专业合作社等单位和企业,现场听取了有关市场主体、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我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调研组在蕲春县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屈凯军强调,相关金融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策保障,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大力支持涉农市场主体培育壮大,不断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金融需求,加快推进我市农村资源要素融资改革试点工作,为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大金融支撑。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