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宜昌市人大来黄考察宗教中国化及中医药发展工作

时间:2024-04-1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9日-11日,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望蓉率队来黄考察中医药发展及宗教中国化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文,副主任、秘书长黄智敏分别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走访了黄梅县四祖寺、五祖寺以及黄州区安国禅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调研,与宗教界人士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推进佛教中国化的情况。

  考察组实地走访了蕲春县李时珍纪念馆、蕲春艾灸馆、李时珍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以及黄冈市中医院国家二级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了蕲春县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以及我市支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情况。

  考察组对黄冈市积极探索宗教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的举措以及高位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推进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