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精准扶贫专题询问整改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7-08-1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精准扶贫专题询问整改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秘书长王万福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市扶贫办、市农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计委、市人行、市保险协会分别汇报相关情况。

    会议对前一阶段的专题询问整改工作给予肯定。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市人大常委会聚力脱贫攻坚体现了与党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也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加大力度,坚决整改,确保提出的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全面整改。要突出实际效果,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务实整改,确保我市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记者熊陈  通讯员项志奇)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